水月台

图均为约稿,请勿二改二传商用

父子亲情向√

心魔试炼,心之炼狱

永远喜欢这一段的剧情!这一段算是正面写出了远鹅内心的真实想法,“我绝不会甘愿让人操纵我的生死,哪里还有比这更加重要的。”远儿真的是一个意志特别坚定的人,“事实早定,回头又有何用?”他向来是无愧无悔……(这段剧情也是我对远儿好感度飙升的一段剧情)

约稿的时候太太给这张图命名为《听爸爸的话》(dbq其实我对爸爸的最深印象就是爸爸的刘海盖住了眼睛,你

咱就是说,爸爸的话要听,但是爸爸的话也不能全听(要不然他就走不出这个幻境了

临近中元了,希望远儿和爸爸在仙山都能好好的,爸爸别再骂我们了,远儿是真的很爱爸爸的

“我已经没有可以失去的东西了,早已没有了……”

评论(8)

热度(14)